给大家推荐一些太太

rt,都是坑了\可能坑了的文手太太,慎入

内容是叶受,看了一下大多是周叶

 

有些貌似已经坑了但好像又没有坑的_(:з」∠)_

抖死M君    一步之遥【完结】  归档

眉衡   Addicted【完结】+归档

Takaya  归档

跳票 废犬【完结】   星河灯塔【完结】 +归档

iam轩辕十四     星河万里【坑】  Dust to Dust【完结】 +归档

Athlandtic   归档

树下有天空 囚灵【完结】+归档    第四个打我脸的…  正在复建中  :-D

芜堇_忙   当叶不修穿越到古风言情【坑】

修我戈矛  gn回来了,但是以前那个娱乐圈paro虐的我,还有那个嫩嫩的骗子のking叶神和勾画者     她写叶神我是越看越色气啊流口水  顺带一提新文也很棒 梦与尘之歌

 魂看  十二月【完结】    逝者之权【完结】+归档写的有点多,坑的…   推荐归档

卫斯脖 啊!有一个出来打我脸的!    回来了啊!!! 欢迎回来!!【小声的说你的坑 

Loading   Hear me talk【坑】     太太在叶神生日那天发了她还活着,可惜现在已经6月中了

阿虫归档……  恩……

白涩     秋天【坑】  特别喜欢头像!    

鲜掉牙  lof是空的,不过没有坑?!

可清水了归档   删了挺多的

图文堆   点进去发现太太自己做了归档! LOVE!     而且最近开更了!

游吟诗人  Tomorrow is Another Day【完结】+归档     

打字机 姑娘们自己归档吧,么么哒

Doublemint   假戏真做【完结】谜样作死【坑】 +归档  一位迷一样的太太

努力减肥的苜蓿伯伯   波波是个好人!她也自己做了归档的,推荐星光【坑】

不过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还抱了我一下,开心!


 

 

一些已经确定坑了的,可能吧,我也不太确定

郁州      蚁穴【完结】  天书倒悬【完结】 孤山【坑】+归档   真的真的好喜欢郁州太太,倒地

荆棘城堡    归档   完结的有很多,大家可以归档去看看,苏萌文,真的好苏好萌!!

 叶朗州 荣耀动物一锅炖【坑】+归档    抱歉

心宿二捕获   莫宁海【完结】 地球实验室【坑】+归档 

Drogheda   被删完了,不老歌里还有几篇  wb简介说,江湖再见   江湖再见啦

深夜煮面打个蛋 天职【完结】  依然记得之前的名字叫 论方便面之害,现在已经被方便面攻陷了

 

 


 基本上都是一些有生之年了_(:з」∠)_

被打脸了好多次特别开心,已经看到有些回来了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218 16
评论(16)
热度(2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辰月之征 | Powered by LOFTER